被盗过所以莫得QQ。没有洁癖,欢迎来吃饭的朋友~

【何开心 x 韩沉】何开心能不能活着泡到韩沉(完结)

哈哈哈哈我填完一个坑了!

一个脑洞码出2w我简直自坑技能max。

 

 

 

 

韩沉睁开眼睛的时候,张鸿鹏已经顺利归案了,实行抓捕的时候这小子已经跑上了高铁,差点就得申请跨省协查,韩沉晃晃脖子,没落枕,身上暖和和的头也不疼了,他回头看了看,何开心抿着嘴,眼睛眨啊眨的讨表扬,韩沉胡乱摸了把何开心的脑袋,带着笑容跑去了问询室。

 

何开心咧着嘴笑得像只得了鱼的猫,为了让韩沉睡个好觉,他一动不敢动,脖子以下全麻了,但他心里美啊。

 

何开心美滋滋的乐着,周围被这浓重粉红闪光直击的无辜警员们一边沉痛哀悼自己的钛合金狗眼一边摁死了录像键。

 

 

 

 

审讯很顺利,那张鸿鹏被韩沉的冷脸分析唬住了,忙不迭送的和盘托出,生怕这警察再给自己按什么莫须有的罪名。

 

案子其实没什么太深的套路,张鸿鹏是个入赘女婿,靠着女方家长的关系在银行里站住了脚跟,可他日子过得憋屈,出去喝闲酒的时候结识了解好,两人就勾搭上了。

 

这解好是个有夫之妇,原本日子还算小确幸,可惜她老公周洋出去跑长途的时候沾上了毒品,吸光了家产不说还家暴她,解好忍无可忍从家里逃了出来,正好遇到张鸿鹏。这张鸿鹏虽然在家里抬不起脸但还算有点小钱,他包养了解好,原本这就是场狗血家庭伦理剧,可解好怀孕了,她希望跟张鸿鹏结婚,还差点闹到张鸿鹏家里去,张鸿鹏这个靠老丈人上位的软蛋自然不愿意,俩人便掰了。

 

解好这人有点迷信,她以前跟张鸿鹏聊天时讲过何开心那儿的客户经常出意外,言下之意其实是想让张鸿鹏陪她去庙里求柱香,顺便缓解一下两人的关系,怎想这小小的愿望却给自己招来了杀身之祸。

 

张鸿鹏偷偷跟踪解好并把她推下楼梯,他算盘打得噼啪响,流产了,婚外情可以继续,没流产,用倒霉也能糊弄过去,两不亏,怎料这一幕正好被蹲守监视他的周洋瞧见了,这周洋本就恨的咬牙切齿,看到这一幕直接起了杀心,他找到张鸿鹏逼迫对方协助自己撞死解好,只要警察抓不住自己,那他早晚能拿到解好的保险金,而张鸿鹏也能免去离婚的后患。两人算是一拍即和,可到了关键时刻张鸿鹏又反悔了,他自称是因为自己还爱解好,于是他偷偷告诉解好周洋要杀她,还找了人帮忙,解好怕了,想逃回老家,张鸿鹏就给她买了票,怎知这一切早就被周洋算到,他跟踪张鸿鹏最终撞死了解好。

 

韩沉看着笔录,拿笔敲了敲,“那辆奥迪A6L登记在你妻子名下,当天开车的人是你,你为什么要撞何开心?”

 

张鸿鹏捂着脸沉默不语,最后他说:“我之前害怕好好跟别人透露我俩关系,就…去他那里套过话,但这人嘴很结实,什么都没说,我就去跟其他客户套话,发现这个人很会引导话题,我就…我就担心他知道…担心他会…会把我牵出来…”张鸿鹏哽咽了一下,“我、我看到好好死了,我、我就脑子一热,警察同志,我我是撞他了,可没撞到啊!我自首,我知道的都说了!我、你们饶了我吧!”

 

韩沉面无表情的看着男人声泪俱下,他合上笔录,冷冷的扫了一眼男人:“情况已经记录,法官会按照记录自行判决,你有权利找律师。”便留下男人出了门。

 

 

 

 

抓捕行动很顺利,那个闯空门的就是周洋,抓到他的时候还顺便回收了何开心的阿玛尼。

 

回到办公室,何开心仍然坐在沙发上看资料,韩沉看了看表,已经凌晨1点了,他捏捏发酸的脖子走到何开心身边弯腰整理桌面上的学习资料:“人抓到了,你的阿玛尼作为证物还得在局里放一段时间,现在,回家。”

 

何开心听了立马高高兴兴的抱起衣服拿上手机就起身,只听咔吧一声,何开心和韩沉都定住了。

 

韩沉看着何开心捂着腰撇嘴,眼睛泪光闪闪的委屈的不行。

 

“闪着了?”

 

点点头

 

“还能动吗?”

 

犹豫的点点头

 

韩沉看着何开心和身怀六甲的孕妇一样弯着背扶着腰,一步一步往前挪,直接笑了出来,何开心看见韩沉笑他也不生气,反而咧开嘴一起笑,结果没笑两下就因为幅度过大哎哟了一声,韩沉赶忙上前扶住何开心,嘴里倒不客气:“你这么大一个人,还一身腱子肉,怎么总受伤?”何开心无辜的眨眨眼:“我这不看你回来高兴的嘛。”韩沉翻了个白眼:“就你会说话。”

 

两人慢吞吞的挪出了办公室,韩沉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何开心的腰上,所以他没发现周围同事和疯了一样拼命摁手机。

 

当晚的微信群再次炸锅,有人po上韩沉枕着何开心睡觉的照片然后说:“这肯定是我们韩神嫁出去了,你们是不知道啊,今天我一进办公室差点以为世界末日,韩神!被人抱着!还睡着了!”

 

“被抱着而已,怎么就是嫁出去了(冷漠.jpg”

 

“你会这么说是因为你没看那个何开心什么表情!那叫一个宠溺啊!他看见我立刻比了个安静的手势,就好像我敢吵醒韩神似的,但你知道重点是什么吗?重点是他放下手超级自然的替韩神整头发!他给那个韩神整头发!整头发!”

 

“卧艹!”

 

“不准说脏话,扣一分。”

 

“卧艹!真的假的!”

 

“卧艹!”

 

“韩神?!你不是看错了吧卧艹!”

 

“你自己看看那照片!在警局里穿的跟刺客似的不就只有韩神了嘛!”

 

“今天何开心也穿的和刺客似的…”

 

“因为那是韩神的衣服。”

 

“卧艹!”

 

“卧了个艹!”

 

“楼上全员已截图。想不被韩神罚检讨扣奖金就每人每天轮流请我吃饭,并且帮我写完2000字检讨。”

 

“草泥马周小篆!”

 

“周小篆你大爷!”

 

“周小篆你等着!老子这就把你电脑里爱抖露的照片发群里!”

 

“你发呗~反正都是韩神~你有胆就发啊~”

 

“MMP!听见没有MMP!”

 

周小篆小人得志的收起手机,哼哼了一下,就你们还跟我斗!白锦曦则翻着着手里的照片盘算着怎么大挣一笔。

 

 

 

 

韩沉扶着何开心进屋的时候已经接近两点了,两人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准备熄灯睡觉。韩沉看着刚吹干头发,一头软毛乱翘的何开心扶着腰坐上沙发准备继续凑合一晚,心里一软就抢过何开心手里的被子和枕头扔到了自己床上,何开心傻愣愣的看着韩沉,韩沉招招手便小步挪了过去,但仍然没敢往床上蹭。

 

“今晚你睡床。”说着韩沉抱起被子就要去睡沙发,何开心一把拉住他:“一、一、一起、睡?”

 

“你不是洁癖吗?”

 

“对你没有。”

 

韩沉看着何开心讨好的笑脸,叹了口气放下被子,“就今天。”

 

“好!”

 

说着何开心毫不客气的爬上床一边铺被子一边拍枕头,就差扑腾两下了,韩沉歪着头记着他折腾,等他把两人份的床都铺好以后笑着问:“你不是腰疼吗?”

 

何开心的笑容瞬间凝固

 

“你不是手也疼吗?”

 

何开心开始冒冷汗,但他是谁,他是持证上岗的心理咨询师!何开心立刻调整心态露出一个对韩沉最有效果的无辜傻笑:“这不看到你就好了、好了一大半了嘛!哎哟!”韩沉把枕头砸在何开心脸上,自己钻进刚铺好的被窝:“睡觉。”

 

劫后余生的何开心立刻高兴的钻进另一头,他在被子里扭了几下:“我想…”

 

“你不想。”

 

“哦。”

 

最后还是老老实实睡觉了。

 

 

 

 

老实个屁!韩沉醒过来的时候身上暖暖的,顿觉不对,抬手就想揍人,却发现自己被何开心牢牢锁在怀里,韩沉握了握拳头想给何开心的软肚子来份大礼----

 

托何开心“无缝黏贴”的福,韩沉现在知道何开心有小肚子了。

 

但最终还是收了手,不是他不忍心,只不过这个何开心确实有点倒霉,客户不省心就算了,因为业务能力好而差点被撞死是真的惨,要是自己一拳没揍对地方,这家伙可能就真得进医院躺一阵了,想到这里韩沉笑了一下,自己认识这家伙也不过三四天,可在这三四天里,何开心流了两次鼻血,被车撞一次,扭手一次,闪腰一次,不过被卷进狗血谋杀最终只受了这点皮外伤,其实运气还蛮好的?

 

被人念叨了的何开心打了个喷嚏,他砸吧砸吧嘴,收了收手臂,仍然睡得坚定,倒是韩沉快被他勒死了,他抽出手对着何开心的脸就是一通捏,何开心疼的哎哟直叫,睁开眼就看见头发被揉乱了的韩沉在自己怀里笑得眼眉弯弯,他脑子一抽,咧开嘴:“早安。”

 

“早安。个头,松手。”

 

何开心没有松手,反而利用体位优势俯视韩沉,毕竟他站着可没这机会。

 

“韩沉,你愿不愿意跟我交往?”

 

“……………………”

 

“我、我知道这挺唐突的,你可能以为我这是吊桥效应什么的,不是,真的不是,我就是,就是,第一天见到你、就、就觉得你很好,非常好,所以…”

 

“所以你那些可怜样都是演的。”

 

“不是,我是真可怜,也不是,就是…好吧,我承认我发现你挺吃这个的,就有点,就一点点演,但我真的不是故意受伤,我、我自首,我非要洗衣服那次确实是想趁机穿你的衣服,可我、可我不是想吃你豆腐!我就是,想看看我穿你的衣服,你会不会觉得好看…”何开心越说越委屈,“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的打扮…虽然我觉得挺好看的,可我、我真的希望能给你留下好感,就算只有外表也好,我希望你能对我有个好印象,我是、是真的喜欢你…”何开心小小的哽咽了一下,“你能、能试试喜欢我吗?”

 

韩沉看着何开心红着眼眶,委屈巴巴的告白,哼了一下,他抬手弹了何开心一个脑瓜:“要不是这张脸,你早进医院了。”

 

眼见何开心就要来个熊扑,韩沉一把拧上何开心的肚子:“先把这肉给我减了。”

 

何开心这次是真的掉眼泪了,疼的。

 

 

 

 

之后,花里胡哨的嫂子就成了警局一大亮点。

 

何开心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协警资格,但是鉴于他实在没什么战斗力且总是莫名其妙受伤,非要韩神特别关照才行,在一群瞎眼单身狗们的强烈建议下,何开心从协警荣升了黑盾组心理健康顾问。

 

然而,这并不能治疗单身狗们的眼疾。

 

今天他们嫂子穿着一身粉嫩马卡龙围着韩神打转转,如果只是打转转还好,起码他们还能抱怨一句假公济私不务正业,可大嫂就是大嫂,粉嫩马卡龙转着圈圈就把韩神桌上的资料分门别类标上标签收好了,泡杯枸杞茶的空挡还和颜悦色的解决了通举报电话,顺便给韩神来了套颈部按摩。

 

心理健康顾问还管按摩的吗?能不能也给我们来套眼保健操??

 

然而,并没有人敢说出口。

 

今天的微信群仍然很喧嚣,大家正在押注,现在46:14,“韩神在上边”稳稳的占了上风,白锦曦冷笑一声投了“韩神在下边”,顺手加了码:输的请客一个月,并且要合资送韩神一套超豪华床上用品。

 

 

 

 

周末,何开心忙完咨询中心的活儿提着两颗白菜回了家,自从知道韩沉也是资深级颜党,何开心就比以前更注意饮食健康,十指不太爱沾阳春水的他跟着阿姨学了不少养生菜,独居惯了的韩沉有时也喜欢露两手,两个大老爷们口味差不多,又都是勤快人,同居以来还没为柴米油盐吵过架。

 

何开心跟自己那仨损友显摆的时候,先声明,是方格他们认定自己是在显摆,何开心觉得自己只不过是向好友汇报一下和韩沉的感情进展而已,肖妍那声叹气让何开心记忆犹新。

 

“天底下最难的就是柴米油盐粗茶淡饭,开心啊,我这么说不是歧视什么的,你心思细腻,自己提取个意思就得了哈,为了这些鸡毛蒜皮生出多少痴男怨女,结果你俩大老爷们轻轻松松就把坎给过了,世道啊…”

 

“哪儿是过了啊,根本就没有。”马三顺忍不住插嘴。

 

“对对,我看他俩根本就没坎儿。”方格接话。

 

何开心笑着看自己这仨损友沆瀣一气,你一句我一句,最后直接开起了“何开心隐瞒性向批斗会”。

 

“哎,不是,我说开心啊,你这个人也真是,瞒着我们自己富二代的身份也就算了,你性取向也瞒着就太不够意思了吧!”方格啧啧了一声,“是啊是啊,亏我还差点对你动心呢!”肖妍立刻补刀。

 

“不是,等等,肖妍?!”方格一听这话急了,“敢情我还演过三角恋呢?!这话、这话今天咱得说清楚,你喜欢过何开心??”

 

看到方格那紧张样,肖妍差点笑地上:“放心,就是差一点,他那身橘红衬衫让我悬崖勒马了。”方格听了这话深感欣慰的点点头,还顺手拍了拍何开心的肩膀。

 

何开心直接气笑了:“不是,我品味有这么差嘛!”

 

方格、肖妍和马三顺相互一对视,马三顺沉痛的表示:“要不是他们给我们看了韩沉的照片,我们还以为你要追怪物史瑞克。”

 

方格沉痛的继续到:“你这一辈子的审美可能都落韩沉身上了。”

 

肖妍理解的拍拍何开心的肩膀:“值了。”

 

 

 

 

“想什么呢,小心切到手。”韩沉从何开心背后伸手接过他手里的菜刀,“累了就去沙发上坐会儿。”说着他看了看桌上的料:“奶汤白菜?”

 

何开心点点头,他确实有点累,这几个月他一半时间跟韩沉跑警局,另一半时间自己跑咨询室,没一天休息,瘦了好几斤。何开心摸摸肚子,觉得自己这算免费健身减肥,一股子占了便宜的洋洋自得立刻油然而生,他打了个哈气闭上了眼睛。

 

再睁眼时,韩沉正在摆碗筷,何开心自觉起身帮忙,吃完晚饭,收拾好碗盘,何开心准备打开电视机关注生活却被韩沉叫住了,韩沉拍拍身边的沙发,何开心就滴溜溜的跑过去,抱起一个抱枕往韩沉身上一靠,抿抿嘴做个乖宝宝。

 

“你不用天天去警局。”

 

这话说的何开心一愣,他立刻直起身子看向韩沉,这、这不会是77天之痒吧?!

 

韩沉看着何开心脸色变得和山竹的风眼一样,补充到:“你每天警局、咨询室两头跑太累,我知道你的兴趣是心理学,你爱你的工作…”韩沉顿了顿,他把何开心的脑袋往自己肩膀上一压:“你不用天天陪着我,我也爱你。”

 

听到最后四个字,何开心直接爆炸了,他想跳起来狂奔可他怎么舍得离开韩沉的肩膀!何开心憋得不行只能使劲揉怀里的抱枕,好一会儿才平复下来,他咳了一声,坐正了身子看向韩沉:“首先,我爱你,我超级爱你,我!”何开心激动的亲了韩沉一口,“我、不是,我确实爱我的工作,但我来回跑不是因为这个,我、我想把咨询室扩大规模,聘请更多人才同时降低治疗门槛,让更多人有机会接受心理疏导,这样说不定就能减轻你的工作压力…说、说我没野心肯定是在骗你,可我真的想尽一份力,想跟你一起渡个悠长的假期…”何开心说着腼腆一笑:“我、我不喜欢用家里的钱,虽然自己干很慢,但我同时也在做投资,今年年底差不多就能开分公司了!”

 

韩沉看着眼前的人,他的眼睛弯弯,灯光折射进去,星光点点,坦然而璀璨。

 

韩沉起身走进自己的房间拿出一张卡,“这是我的存款。”何开心吃惊的看着他,“公务员,收入不多,加上奖金只有这些,我和你一样,也不喜欢用家里的钱,但这些钱,现在是你的了。”说着韩沉把手里的卡塞给何开心:“一步步来,不用这么急,现在,收好这张卡,然后去写两份请假报告,明天开始,我们把年假都过了再回来。”说完,韩沉便亲上了又要哭鼻子的何开心。

 

 

 

 

之后,当警局众人看到何开心扶着腰疼的韩神回警局上班,然后端茶倒水捏背捶腰的当老佛爷伺候之后便纷纷给自己鞠了把同情泪。

 

一周后,以周小篆为代表的战败方给韩神献上了一整套定制的全真丝鸭绒床上四件套,韩神一脸疑惑,何开心倒是收的利索,嘴里嚼着鸭脖的白锦曦朝何开心点点头,何开心微微一笑,在微信里回了一排大拇指。

 

“他们现在赌什么?”

 

“还没开始,等我酝酿一下气氛。”

 

“好,那家里的窗帘就指望你啦!”

 

“没问题,合作愉快。”

 

 

 

 

这是开心的粉嫩马卡龙,剧里有一件我没找到,就另搜了一套:


然后这是开心衡量过韩沉喜好后否决的衣服(他其实老想穿了hh):


最后这是韩沉眼里的何开心:


放错了,是这个:


和这个:


知道韩沉为什么这么宠开心了吧?


这是开心眼里的韩沉:



知道开心这个颜控为什么弯了吧w

 

 

 

完结!快来告诉我心机boy开心和男友力max韩沉甜不甜!

暂时还没有出番外的打算,不过有点想码警局众人被闪瞎眼的小甜饼番外~

我还是先把生哥东东和豆子牧歌那两篇码完再说吧orz

对了w我还有个《保镖》的脑洞!

被动技能是作死的雇主x主动技能是整治熊孩子的保镖最美味了。

写哪个好呢(转圈圈~



评论(71)
热度(14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