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过所以莫得QQ。没有洁癖,欢迎来吃饭的朋友~

【何开心x韩沉】何开心能不能活着泡到韩沉(二)

这是你们吐槽的冯豆子审美价格:7400+6800+5400

我是按照价格选的,真的不是diss开心同志的品味!信我w

 

2

 

“目前掌握的信息无法将报案内容定性为恶意骚扰…”韩沉停了一下,“但我有几个疑点需要确认,如果有新发现会第一时间报备,这件事儿你们先别入台账。”说着便向面部抽搐的同事点了点头示意对方可以先出去了,躺在他腿上,鼻孔被两团面巾纸无限撑大的何开心很配合的挥了挥手,还附赠了一个有点呲牙咧嘴的微笑。

 

何开心呼吸全靠嘴,一直张着积了不少口水,他刺溜一吸把口水咽了下去,舔舔牙然后继续保持微笑,小警察被这露了十六齿的笑容吓得头皮发麻,临关门的时候很实在的夹了手,韩沉听见隔音效果不怎么好的门外传来一阵“活见鬼啦!!”的惨叫,他习惯性的摁摁额角低下头,发现腿上的人正看着自己,视线一对上就送了个大大的傻笑,愣是把鼻子里塞的两团卫生纸笑成了八字胡。

 

他实在想不明白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

 

看见何开心被撞出一脸鼻血后韩沉慌忙掏出手绢给他擦脸,刚才生擒“袭警犯人”的好警察这下也回过劲来明白自己误会了,赶忙去抽屉里掏面巾纸,韩沉把手绢塞给何开心,然后一手按着何开心的头让他前倾一手轻捏他的鼻梁,“疼吗?”

 

何开心明显吓傻了,两眼可怜兮兮的望着他点点头又摇摇头。

 

“疼,但是不到去医院的程度?”

 

点头

 

“你先自己摁一会儿我给你解手铐。”

 

点头点头

 

“韩队…这…这、那个面巾纸!”韩沉解开手铐接过面巾纸,利落的卷出两个团,“别动。”说着扶上何开心的后脑勺,阻止他向后躲,“忍着。”手一发力,两个面巾纸团就进去了大半。

 

何开心疼的呜呜咽咽又不敢大声叫唤,脖子后面被韩沉半托半捏活像被掐了后颈肉的猫,面巾纸塞得难受无比,他伸手想碰,韩沉一皱眉那手就给吓回去了。

 

“保持身体前倾。”韩沉慢慢扶着何开心坐下,“刚才都是误会,如果需要上医院我愿意报销。”说着瞪了一眼仍然状况外的同事,民警同志立刻领悟其中深意,连忙陪笑认错道歉三件套,手上也没闲着,他提了壶新水,换了新杯子又沏上抽屉里私藏的好茶,最后抢了同事几袋坚果、两颗苹果和一根香蕉,眼看就要上手削皮了,何开心哪好意思,“这、这真不用了!没事儿,都是误会我不会投诉您的,您放心!”

 

听到正主发话了,民警同志立刻合掌致谢,临走时还朝韩沉眨巴了下眼,韩沉无奈的点点头,让他把门带上。

 

看见人出去了,何开心松了口气,他用手绢捂住半张脸,这都快被塞成牛鼻子了少一个人少一份丢人,现在唯一的安慰是手绢还挺干净的,没让他洁癖发作,只是这手绢的主人实在是吓人,看着挺瘦的,提留自己却像提留猫仔,这要是动起手来自己分分钟被拆啊。

 

没来得及感叹一下命途多舛,被偷偷念叨的黑盾组副组长就半跪在了何开心面前。

 

黑衣黑裤黑领带配上劲瘦的腰杆和笔直的长腿,干净利索,标准男模!好看是真好看,可您打扮的和教父似的能不能别突然挨这么近啊?!

 

何开心看着韩沉那张俊逸的冷脸拼命挤出一个讨好的微笑,配上两个扩张变形的鼻孔,真真比哭还难看,韩沉死命压住抽动的嘴角,“咳、嗯,这是几?”说着副组长大人伸出两根手指晃了晃,一本正经的装作自己刚才没被呛到。

 

“呃…二?”

 

“头晕想吐吗?”

 

“呃…不想?”

 

“…那你就先摁着鼻子我理一理线索,你光回答是和不是就行。”

 

“哦…”

 

确定何开心可以继续梳理案情之后韩沉便起身去借白板,刚走到门边就听见背后的人小声嘟囔:“那、那个警察同志?”

 

韩沉回身看他,何开心和小学生回答问题一样缩着脖子把一只手举到面前,“我能不能靠在那张椅子上仰一会儿?”说着他停了一下,可怜巴巴的眨眨眼,“我觉得这面巾纸快湿透了,难受…”

 

“…仰头容易使血液流入气管。”

 

“可这样真的…挺憋的,我都有点头晕了…”

 

看着名副其实的受害者红了眼眶,韩沉思索了一下,觉得这事儿自己确实也有不对,万一闹起来上了新闻,估计写检讨都没用。看了看客用折叠椅的高度,韩沉叹了口气,走回办公桌拿了记录本和签字笔递给何开心,他把茶几搬到墙边,又把三个椅子排在一起,自己坐在一头满脸嫌弃的拍了拍腿。

 

何开心一脸问号,韩沉拍拍身边的椅子,他便拐了个半圆坐到了椅子尾,韩沉又拍了拍腿,何开心恍然大悟,“不、不是,这不太好吧…”说着又往椅子边缘挪了挪,“你想憋着回答问题还是想呛一口鼻血挂急诊?”这俩都够喝一壶的,何开心权衡了一下,估摸着手绢都这么干净了,衣服应该也还行,虽然可能会被那钢筋铁骨给硌死,但死就死吧,也没得挑了。

 

何开心心一横身一侧便躺上了韩沉的腿,竟然…还…挺舒服的?

 

高度、软硬都没得挑,缓解了憋闷不说鼻血也不会倒流进气管,这是什么神仙大腿!何开心美的眯起眼,甚至想拍拍“枕头”以示感谢,幸亏他的求生欲比较恪守尽职,抬起手看见韩沉的冷脸,便乖巧的把拍拍换成了点赞。

 

韩沉无视腿上的家伙,拿过本子和笔开始梳理案情,他们确定了好几条疑点比较大的线索,这时小警察进来添水,便出现了刚才的那一幕。

 

韩沉干巴巴的打发走了同事,并且拒绝思考门外是怎样的腥风血雨,腿上的何开心和没事人似的笑嘻嘻的看着自己,要不是那身衣服太辣眼,韩沉甚至能安慰自己腿上的只不过是只大金毛。

 

“鼻血停了吗?”

 

“停了停了~”

 

“那今天就到这儿,虽然不能立案但事情确实古怪,这几天如果没有其他要案,我就先跟进,明天9点那对夫妇有感情咨询,我提前到,到时候你配合一下。”韩沉一顿,想了想又解释到:“不是正式的询问,只是了解一下情况,我会解释清楚,尽量减少对你业务的影响。”

 

“没关系没关系!人命关天,查案最重要!”何开心爽快的点头,“当然您要是能顺便帮我扩展一下业务就更好了!您这儿真的不需要心理疏导、心理咨询、心理培训什么的吗?感情、工作、家庭都可以、哎哟喂!!”

 

还没说完,何开心就被拔了面巾纸卷,韩沉把沁透了的面巾纸随手扔进垃圾篓,然后无视何开心惊惧地眼神,摁住他的脑袋又塞了俩进去,这下何开心彻底闭嘴了。

 

“明天上午8点半。”韩沉看着疼的嘶嘶叫的何开心歪了下嘴角,差点笑出来。

 

何开心撇着嘴点点头,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拿出手机,“警、警察同志,加个微信?”说着他很自觉的调出二维码,“方便我随时给您传递最新消息!”

 

韩沉看着何开心那张期待的脸,鬼使神差的点了“扫一扫”,发广告的话就拉黑好了。

 

何开心当晚倒是没发什么奇怪的心灵鸡汤或者业务广告,他给韩沉发了一个大大的笑脸,然后问韩沉:“警察同志,我能不能直接叫你韩沉啊?”韩沉看的满脸问号,本想无视,又觉得也不会怎样便回了两个字:“随便。”

 

第二天当韩沉准时抵达何开心公司楼下并且看到绿西装外套配粉红高领,下搭牛仔裤和彩虹纹松糕鞋的何开心时,第一个念头就是转身回局里----

 

瞎眼

 

“哎哎哎!韩沉韩沉韩沉!在这里!!”

 

韩沉僵硬的转过头,视线上飘,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真是,你差点就走过了,吃早饭了吗?我买了三明治!”何开心脚步轻快的走到韩沉三步之内,摇了摇手里的纸袋,“你看还有咖啡,你喝咖啡吗?我办公室里有茶。”

 

“你…”韩沉无奈的对上何开心的眼,他一肚子毒舌无处发泄,毕竟昨天才害人家被敲出鼻血,最近警察执法骂俩脏字被转朋友圈都要吃处罚,自己这个被爆出去还不直接被定性为暴力执法?

 

“你…这衣服很特别…”他换了个挑不出问题的中性词,谁知道这话题就是一大坑。

 

“好看吧!我今天特意换的!”何开心笑得那叫一个春光灿烂,“我晚上深刻检讨了一下,昨天确实穿的太不正式了,让人误会,所以我今天特意换了这身,怎么样,有没有显得很专业!”

 

“……………………”韩沉回了一段长长的沉默,天知道把涌到嘴边的吐槽憋回去有多难受!

 

“……进去再说。”

 

何开心眨了眨眼,突然嬉皮笑脸到:“其实我这么穿也是有原因的。”接着45度角仰头做深沉状说:“我小时候,爸妈给我算过一卦,神婆婆说我命理虽好却命中带煞,如果不时常用开运色辟邪就容易出现女友变仇家、未婚妻早亡等重大人生变故。”说着他摇摇头,“你说有变故就算了,她为什么说的这么详细啊。”无视韩沉的白眼,何开心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我爸妈很信这一套,所以你看,我的这些衣服其实都有讲究的。”

 

韩沉没接话,径直上了楼梯,何开心屁颠屁颠的跟了上去,其实他一个学心理学的又怎会看不明白韩沉眼里的嫌弃,经过昨天那一场闹,何开心觉得韩沉这人除了冷了点、吓人了点、出手快了点、下手狠了点都挺好,这年头交一个好人不容易,更别说这人还是个警察,而且超级好看!

 

何开心是个晚期颜控,韩沉的脸配上那条大长腿对他简直就是overkill,将近30年的异性恋都差点被掰弯,作孽啊,何开心悄咪咪的在心里抱怨,丝毫不觉得是自己有问题。

 

想交朋友自然要给对方留个好印象,何开心昨晚无视方格“又不是处对象。”的吐槽,走秀一样试遍了整个衣柜,可惜这套被方格和肖妍红着眼滴着眼药水点赞的完美搭配仍然没能入韩沉法眼,“果然应该再配条围巾吗?”何开心拽了拽袖口,走在前边的韩沉心灵感应般打了个寒颤。

 

两人没等多久那对预约做感情咨询的夫妇就来了,结果事情的发展大大超出韩沉的预料,那二人一看他亮出警官证就吓软了腿,没一会女方先落泪,开始自首都是自己的错,是自己骚扰了何开心的女客户,她怀疑自己老公跟她们搞暧昧,男方一听急了,连忙解释不是他老婆的错,是他觉得那些男客户勾引他老婆他只是想警告那群混蛋,这不说还好一说女方也急了。

 

“你竟然怀疑我!?”

 

“你不也怀疑我了吗?!怎么着双标有理啊??”

 

“我、我!都是你!都是你整天花天酒地要不然我怀疑你干什么!”

 

“好了好了先别吵了…”何开心试图插在两人中间阻止吵架升级,怎想那二人气红了眼直接拿他练起了隔山打虎,把何开心推了个七荤八素。

 

“我花天酒地?你还勾三搭四呢!那天你还和那、那、那个、就那个男客户喝茶!”

 

“你跟踪我!?警察同志他跟踪我!快逮捕他!!”

 

“警察同志她搞外遇你抓她!!”

 

“你!”女方气疯了,抄起桌上的地球仪就砸,扑哧一声,地球仪顺着何开心的脸自由落地,又很给面子的砸在了脚上,楞是没摔坏。

 

“闹够了没有。”韩沉冷冷的瞪着这对情侣,“恶意骚扰,偷窃,伤人,挺厉害啊,都跟我去局里坐坐,看能判多久。”他稍微一顿,“对了,再加一条袭警。”说着指了指何开心,“你们不知道袭击协警也算袭警吗?”

 

何开心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韩沉,他、他这是入编制了??

 

小两口一听顿时吓傻了,女的开始哭天抢地,男的则开始磕磕巴巴的给自己辩解。

 

“不不不不不、不是、不、警察同、同志、这这误会误会!我也没干什么,就、就跟踪了一下我媳妇…”看了看韩沉的脸色马上又补了句,“…还刮、刮了两…三辆车,但是我真的、我我别的什么都没做!我哪敢偷东西啊我!更别说伤人了!”

 

“不用废话,走。”

 

“不、不是、警、警察同志…”男方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那个一表人才的何老师何顾问何大协警委委屈屈的一手捂鼻一手拽韩警官西装下摆,韩警官啧了一声,掏出手绢给何老师捂住脸,“面巾纸。”何老师指指抽屉,“自己摁着。”说完韩警官就去拿了一整包面巾纸,他利落的卷了两团,一手摁住何老师的头一手将两个纸团塞进了何老师的鼻子,然后半扶着何老师坐到沙发上,何老师一着垫子就自然地把脑袋蹭上韩警官的大腿…大腿??

 

现在的警察都这么开放的吗??

 

 

 

祝贺何开心同志二红

Ps:协警不算编制

 

以下是何开心服装参考,大家继续用心感受w


然后这是开心同志觉得画龙点睛的围巾:



评论(78)
热度(7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