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过所以莫得QQ。没有洁癖,欢迎来吃饭的朋友~

【台诚衍生】天假良缘 十二

Boss专场二,诸君,我爱小少爷ww

注意:

1、请参照之前注意~

2、tag参照 增加tag说明

 

 

袁浩和薄靳言刚把李局长推进手术室,就被凌远院长揪出来好一顿臭骂,

 

 

“都做完心脏复苏了还推进去干什么?!知道收拾手术室多麻烦吗?!”

 

 

“医、医生!李叔叔他没事儿吧!!”虽然薄靳言做了急救,但万一岳父(预定)有个三长两短熏然可怎么办!

 

 

凌远看着眼前这个明显把自己的话当耳旁风的黑名单患者,一种想抽他屁股的冲动油然而生,要不是对方那1米85的个子,他绝对二话不说摁着他先来50板子!

 

 

“听不懂人话是吧?!他已经接受过急救了!来个强心剂,再睡他个十天半个月照样活蹦乱跳!你们到底知不知道手术室是用来干什么的?!”

 

 

袁浩被骂的直缩缩,不知为何,他一看到这个凌院长生气就会隐约的屁股疼,估计是心理作用,嗯嗯。

 

 

趁着凌远集火袁浩,薄靳言跑到一边作壁上观,那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真是没半点水份,可惜凌大院长并没有放过他,

 

 

“那边那个!就是你!别以为我没看见你也推车了!从今天起你和他!”凌远气势汹汹的指了指他和袁浩,“都给我离手术室远点!让我看到你们出现在手术室半径10米之内就别想再进中心医院了!听明白了吗?!”

 

 

“哦。”“真的对不起!”

 

 

凌远瞪了一眼那个眼泪汪汪的又刀了一眼那个你奈我何的,冷哼一声,便转身巡房去了,那个突发心脏病的好像是李熏然的爸爸?好吧,既然你们一家子联合起来让我加班,我凌远就奉陪到底!

 

 

 

 

 

送走了凌大佛爷,袁浩长舒一口气————刚才可吓死他了,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怕那位院长,但直觉告诉他顶撞那位院长大人一定会受皮肉之灾。对了!谢晗!那个谢晗……

 

 

“谢晗他真的死了??”

 

 

“看了现场再说,你也一起来。”

 

 

说完,薄靳言头也不回的快步走向大厅,袁浩拍了拍这几天一直超负荷的小心脏便飞快地跟了上去。

 

 

 

 

 

现场勘察很简单,打上“无解”二字就能结束————押送谢晗的车和油罐车一起冲出护栏,把山下烧成了火海,大火扑灭后,只剩下两副车骨架和一地干粉,里面的人则是连灰都没了。

 

 

看着这一地狼藉,薄靳言一拳砸在了身旁的消防车上,袁浩被突如其来的巨响吓得一个哆嗦,

 

 

“谢晗这混蛋肯定还活着!!袁浩!马上跟我回医院!!!”

 

 

一听谢晗俩字和医院连在一起,袁浩二话不说立刻和薄靳言一起奔向了汽车。

 

 

 

 

 

 

一路无视红灯和警笛,袁浩开着车冲进了中心医院,可能是这两天事故频发,几个护士一看到他俩那满脸的凶煞便嚎叫着逃开了,顾不得其他,两人全速飞奔到四楼,看到是凌远站在李熏然病房门口时才稍稍松了口气。

 

 

凌远头大的看着那两个满头大汗好像刚参加过马拉松的大麻烦带着热气越过自己,一个趴在玻璃上看那个李熏然之后瘫坐地上,一个开始打电话简瑶简瑶喊个不停,他现在好想揍人,怎么办?急!在线等!

 

 

“…………你们在干什么?”根据回答他会选择是用拳头还是用脚,

 

 

“今天有没有可疑人物接近李熏然?”无视自己的提问,那个打完电话的人恶狠狠的问他。

 

 

可疑人物?什么可疑人物?

 

 

“嗯……刚才有个你们的人想进去看他但是被我赶走了,我之前嘱咐的话是不是压根就没人听过?这个病人情况比较特殊,探病时间要遵循医嘱,我说行才行!你们————”还没说完,凌远就被包进一个湿乎乎、散发着汗臭味的怀抱,

 

 

“谢谢你!”

 

 

由于这个拥抱和带着哽咽的三个字来的太突然,凌远举手无措的看着另一个浑身散发着汗臭的家伙,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呃…………那个凌院长……?”小护士看着自家院长被陌生男子抱着摸鼻涕擦眼泪,不由得浑身一抖,声音梗了梗,接着小心翼翼的说到,“几位警察说有个超速驾驶的司机藏在咱们院里,希望能广播一下车牌号抓住那个人……现在一楼情况有点混乱,您看……”

 

 

“袁——浩——!!”

 

 

“大哥!我错了!!”

 

 

 

 

 

袁浩不记得自己当时喊了什么,他只记得自己一把年纪还被人摁在病床上拿鞋底抽了一顿屁股,抹抹眼泪,也许他真的和医院犯冲。

 

 

那之后好久,医生之间都流传着凌院长一生气就打人屁股的传说,至于这传说是真是假,就只有当事人清楚了。

 

 

 

~~~~废话时间~~~~

我就是喜欢小少爷被打pp那段~!袁浩你不爽来咬我啊咬我啊~

下章稍带点boss然后就是男友力独场了w

阎王爷表示这对都闪瞎他一千多年了,不会让他们轻易狗带的!boss节哀~~

最后有多少亲猜到boss反杀(虽然没成功)和第三个赢了boss的人?来来举一下手~~~~

 

评论(24)
热度(69)

© 老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