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过所以莫得QQ。没有洁癖,欢迎来吃饭的朋友~

【台诚衍生】【浩熏】天假良缘 二

本文的每一个字都是为了亲爱的 @Wendyjae

感谢你把我拖进了浩熏的不归路!让我们抱团取暖吧!

 

注意:

1、私自设定熏然17岁上警校,21岁当警察;潼市在北京周边;袁浩工作的旅行社在北京。

2、写文的人是话痨,而且对《他来了,请闭眼》和《大好时光》的理解止于他来闭的第20集(只看然然部分)和大好时光剧情简介,这就是一篇连背景知识都没打好基础的拉郎配,各位看过笑过就好,千万别认真。

 

 

 

 

 

 

 

 

袁浩现在还是有点懵,他被当作重伤患者搀扶到外科医生手下,直到医生一声不吭的把碘酒抹在伤口上他才“哎哟!”一声反应过来,就算戴着口罩也能看出这位“仁医”现在是一脸“还知道疼,看来没砸傻”的幸灾乐祸,

 

 

 

“会哎哟就是没大事儿,警察同志你别光顾着看他,这么大一人儿一时半会儿死不了,你先过来给我看看你胳膊。”

 

 

 

医生说着就把袁浩的脑袋推开,面朝李熏然抬了抬下巴,那股“我是你班主任”的气势真是不怒自威。还在呲牙咧嘴抿眼泪的袁浩立刻睁大眼睛看向李熏然,他胳膊受伤了?!什么时候!怎么回事儿?!哎!?还真有一道血口子!

 

 

 

又是身体快于行动,袁浩一把抓住李熏然的左手拉过来,不拽还好,这一拽牵动了伤口,我们的人民好警察嘶的一声就把手往后缩,没想到用力过猛,袁浩又没敢抓紧,这一下眼看就要张过去,袁浩赶忙坐起去拉李熏然,没想到越帮越乱,本来坐的就近,他一迈腿就碰飞了李熏然坐的凳子,眼看就要屁股着地的李副队下意识的用手一抓,袁浩整个人就爬在他身上了。

 

 

 

开车护送受害者的好警察老王一进外科门就看到这样一番景象:自家副队长紧闭着眼被受害者护在怀里,受害者右手撑地,左手护紧自家副队的脑袋趴在副队身上,正直的老王忍不住开始认真考虑,这……算不算袭警啊?

 

 

 

四个人大眼瞪小眼谁也没动作,安静的诡异,一旁看戏的医生最先开了口,

 

 

 

“看么看,还不快过来把人扶起来,一个两个的这么有精神就出去跑圈去,我这儿病号多着呢。”

 

“哦,好嘞,副队你没事儿吧,怎么了这是?”

 

 

 

被袁浩这一拉一抱弄得有点发懵的李熏然终于缓过劲儿来,他使劲咳嗽了一嗓子,红扑扑的脸上全是尴尬。

 

 

 

“咳咳,没事儿,我刚刚差点摔倒……这个,受害人想帮我而已。”

 

“袁浩”

 

“嗯?”

 

“我、我、我是说我叫袁浩,那个,你、你叫什么?”

 

“…………我叫李熏然”

 

 

 

显然被问懵了的李熏然老实地答道,所以你们俩是怎么摔成这样的?!老王忍住内心吐槽,搬过凳子,让明显卡壳了的副队坐下,局长啊,看来咱家然然还得再锻炼锻炼,你看一遇上碰瓷儿的就懵了啊!那边袁浩也傻愣愣的从地上爬起来,顺便扶着李熏然坐好,

 

 

 

“呃……那个,谢谢,你受伤了,治疗要紧。”

 

“哦。”

 

 

 

苍天大地佛祖上帝!他刚刚做了什么?!他是不是抱住李熏然了?!他是不是压住李熏然了?!他好瘦得补补,不对!须后水还挺好闻的,什么牌子?不对!睫毛好长,不对!手好细,袁浩你够了!不对!不对!不对!他刚才是不是和傻逼一样介绍自己还问人家名字了?怎么办,我觉得我快被当变态抓起来了,熏然身后那位警察叔叔眼神不对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医生看着自己这位病号身形矫健的飞扑出去压人,坐起来后脸色又赤橙黄绿青蓝紫的不停变换,这家伙不是脑袋被砸而是嗑药了吧?伤口裂了是真的,看着又有血顺着额头往下流,医生没好气的把袁浩脑袋掰过来,

 

 

 

“别瞅了,又不是你老婆,看那么仔细干么!把头低低!就你青春有活力,这么爱瞎蹦跶你怎么不上天啊!又裂开了知道不?嫌血多你去献血啊!”

 

 

 

被医生骂怂了的袁浩这次是真不敢动了,那双夹着酒精棉的手犹如锉子,一下一下差点擦出他的男儿泪。会不会秃掉啊,熏然会不会嫌弃秃子啊,怎么办,背公司章程也冷静不下来,好不容易怦然心动一回,这丢人可丢大发了!

 

 

 

在一旁看着又有血流下来的李熏然也是着急,在他看来袁浩只是惊魂未定反应过度而已,刚才那出鸡飞狗跳也只是好心办错事儿。担心伤口恶化,他也忍不住坐起身查看袁浩的伤口,这不靠近还好,一靠近袁浩又懵了,真的,挺好闻的…………到底什么牌子啊?

 

 

 

医生看了看伤口,发现这病号又神游天外了,啧了一声,

 

 

 

“得缝三针,屁大点儿口子就别打麻醉了。”

 

 

 

然后全然无视袁浩“饶命啊啊啊!求麻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惊悚眼神,毫不留情的一针戳进头皮,这一下子是真把袁浩眼睛戳红了,李熏然看袁浩红着眼咬着牙一副快要英勇就义的惨样,又想笑又觉得可怜,就好像自己邻居家的小胖摔倒了,碍于面子又不能哭,硬生生憋红了一张小脸儿,可爱的紧。

 

 

 

每当李熏然看到这样鲜明的表情就会庆幸自己追随老爸当了警察,如果没有当警察,会不会有更多鲜活的生命断送在那些亡命徒手里?从21岁正式成为警察开始,李熏然经历过许多次命垂一线,也曾在生死边缘徘徊,但他从来不后悔也不惧怕面对歹徒,他相信自己每一次勇敢都能换回一张笑脸,每一次挺身而出都会为被暴力摧残的生命点亮一盏明灯,就像现在,眼前的这“盏”明显快被戳哭了的“兔子灯”。

 

 

 

医生的手在袁浩头顶来回翻飞着,没几下三针就缝好了。看着脸都憋红了却还死命忍着,坚持贯彻男儿有泪不轻弹的袁浩在听到医生要消毒的时候那张恨不得两眼一翻和世界说byebye的脸,李熏然忍不住凑上前对着伤口呼呼的吹起来,袁浩比他高一点,当李熏然开始吹气的时候袁浩整张脸就贴上了李熏然的胸膛。

 

 

 

袁浩只觉得两耳嗡嗡作响,连医生抹碘酒擦酒精都没顾得上嗷嚎两句,他梗着脖子不敢靠前也舍不得靠后,整个人僵在那里,要是有人评世界最蠢,他今天绝对能拔得头筹,一点也不含糊。可惜幸福的瞬间总是转瞬即逝,处理好袁浩的医生一把抓住李熏然的左胳膊,作势就要扒警服,

 

 

 

“吹什么吹,又不是你儿子,你快把警服脱了,待会儿伤口和衣服黏在一起撕起来疼死你!”

 

 

 

眼看扣子就要被解开了,李熏然赶忙往后一撤,

 

 

 

“我、我自己来就行!”

 

 

 

说着就利落的把警服脱掉,然后扒下防弹背心,把胳膊交给医生。医生抓着胳膊看了看,

 

 

 

“还好,只是擦伤,不过这里整块皮都没了,还是要包扎一下,你带来的那个脑袋缝好就可以走了,几下子都砸在脑壳最硬的地方,没受什么大伤,一个星期就能拆线,回去别洗头,我给他开点消炎药和酒精,每天记住吃药,头痒痒了就用酒精擦,下个礼拜四过来拆线,你----------”

 

“医生!受害者流鼻血了!”

 

 

 

一直站在旁边的老王忍不住打断了医生的医嘱,那个刚才还精神抖擞压自家副队的受害者现在目光呆滞鼻血横流整个一大限将至,不会是砸到不好的地方了吧……

 

 

 

一听这话,医生和李熏然赶紧弯下腰看袁浩的脸,好嘛,这鼻血一长一短流的好不壮观。医生伸出两个手指在袁浩眼前晃晃,

 

 

 

“这是几?”

 

“……嗯?二?”

 

“头晕想吐吗?”

 

“不啊?”

 

“现在眼花吗?”

 

“呃……不花……?”

 

 

 

医生猛地抬起头对着老王就是一声吼“你还杵在那儿干什么!还不快扶他去拍片看砸坏了没有?!”

 

 

 

老王被吼得一颤,立刻上前扶起袁浩就出了外科室,连放射科在哪儿都忘了问。看着袁浩一脸问号的被架走,李熏然又开始担心了,都流鼻血了,不会真被砸坏了吧?年纪轻轻的以后可怎么办!

 

 

 

医生看了一眼仍然一脸担心看着门外的人民警察,毫不留情的擦了他一胳膊碘酒,疼出李熏然一身的鸡皮疙瘩,

 

 

 

“还看!当自己望夫石啊?还没包扎好呢别想跑!”

 

“医生,他,袁浩他没事儿吧?是不是脑震荡,不会颅内受损了吧!有淤血的话-----------”

 

“他好着呢,头不晕眼不花,问问题也能对答如流,最多就是紧张过度血压升高再被你碰了鼻子才会流鼻血。要是还不放心就让他留院检查,看看他有没有脑外伤后综合症,以前倒是真有撞到脑袋后就精神分裂了的,他呀,最多就是傻两天。”

 

 

 

耿直的小警察似乎没听到自己最后那句话,一直神情紧张的问“精神分裂?!还有救吗?”“万一真的砸成精神分裂了可怎么办!”“医生您可得救救他啊!”

 

 

 

都懒得吐槽“我是外科!真精神分裂了你去找心理医生慢走不送!”医生白了这小警察一眼,一个两个的都不省心!当初就该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拦着儿子报警校,你看看出来一个傻一个!

 

 

 

~~~~~~~~~~~~~废话开始~~~~~~~~~~

 

我就是喜欢袁总怂怂的样子,以及我简直亲妈!还没拉上小手然然就已经被袁总你抱了两次啦!还不快智商上线去追人家!最后那个暴力医生是我妈,她真的这么爷们的看病开药…………

 

评论(39)
热度(164)

© 老G | Powered by LOFTER